2011/12/06

给自己的信

最近的天气一直天恢恢,老天一直哭...
这也跟我最近的心情一样...情绪很不稳定...
表面的我掩饰的真好,没人懂...依旧跟平时一样,嬉皮笑脸!
但真的有人懂我不开心,心事重重吗?
还有三天我就要回去了..如果是以前我肯定会很兴奋很期待的跟你重逢...
但这次的我却没这种心态,心里只想着不懂要怎么面对你!
这几天我们都一直在摩擦斗嘴,相信你我都很痛苦难受...
我知道大部分的原因都是我小气,无理取闹!
我知道这都是我的错!我已经很尽力的去控制我自己的脾气了...
请原谅我,我就是控制不到..对不起~
脾气很好的你,也终于忍无可忍...
昨晚坦白的说出你顶不顺我的臭脾气了!
你说,"人家好声好气跟你说话,你却用很重的语气回答人..."
当我听到你这么跟我说时,我真的很冷静没激动,
因为这也不是你一个这么说我了..
或许我真的应该面壁思过了~

昨晚想了一整夜,我觉得我真的不懂要怎么面对你?
错的人是我,找架吵得是我,脾气不好的也是我,无理取闹的也是我...
我常在想,其实你也没欠我,不必包容脾气坏的我,更不用这样容忍我...
或许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女朋友吧!

快要二十岁的我,希望把这臭脾气丢掉...
我会尽我全力好好控制我的臭脾气...
从小陪着我的臭脾气,byebye,再见了~
哦不,不能再见!应该说从此别见了~
我不可以让身边的人难受下去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